仁义冬三撇

任何事都不可无所顾忌

【周叶】礼物

昨天好忙,后补。






望着桌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,叶修叹了口气,然后拿起桌上的烟,去玩荣耀了。



兴欣战队


叶修接到了远在S市的周泽楷的电话。


“喂,小周啊,找我啥事。”


“……前辈,我能去找你吗?”


“找我?”叶修努力忽视旁边疯狂挤眼的苏沐橙。


“嗯……不行吗?”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有着丝丝委屈。


叶修倒也没想到他会……反应如此激烈。


“其实你完全不用来的……”


没等叶修说完,那边传来一句“哦”就挂了。


叶修此刻无比懵逼,他话还没说完呢。


翅膀硬了,敢对前辈发脾气了。


算了,看在今天这么特别,耍点小脾气也没关系。


“所以,然后呢?”他无奈的看着旁边偷笑的苏沐橙。


……





轮回战队


内部队员都在讨论主题:


为什么队长今天心情不好。


“你说是不是野图BOSS被叶修抢走了?”


“没有吧,我看今天兴欣挺乖的啊”


“你难道不知道事出反常必有妖?”


“哪有那么玄。”


“那难道是叶修对队长说什么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哎不是,怎么都和叶修有关。”


“……你傻啊,没看见咱队长看啥都不感兴趣,看到叶修……不说了不说了,自己体会。”


想不跟叶修有关都不可能!!


周泽楷正独自一人寂寞难耐,突然望向窗外,定睛一瞥。


他突然跑下楼,把一旁还在小声讨论的队员吓了一跳。


他跑到那个人后面,一把抱住了他。那人还被吓一跳,挣扎起来。


“前辈。”


那人僵住,“是小周啊。”


周泽楷一阵欣喜。


你看,他甚至都看不见我,只听我的声音就能知道我是谁。


他把禁锢叶修的手臂松开:“前辈怎么来了?”


“额,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嘛。”


“今天是你生日,”叶修说着,举起了一直拿着的礼物盒。“你看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


周泽楷拿起礼物盒,拉着叶修的手就往楼上跑。


叶修也在后面亦步亦趋的跟着跑。


被忽视的还有轮回队员。


叶修还向他们招了招手,一脸无奈的笑。





叶修被拉进房间里,突然的一股重力压的他靠在门上。没回神,周泽楷的头就靠了过来。


铺天盖地的吻。


他们相拥着,舌尖相互摩擦,亲吻交接,唇与唇之间不时露出些许银丝。


吻得直到叶修喘不上气,面色潮红,无力的用手臂推拒着,周泽楷才就此作罢。


叶修调整了一下呼吸,嘴唇晶亮亮的,眸子里好像有万千繁星闪烁。



周泽楷那日听到。


“生日快乐,还有,小周,我喜欢你。”


他把头靠在叶修肩膀,搂着叶修的脖子,轻声说道。


“我也喜欢前辈。”


这大概是最快乐的一天。



据某不知名战队人士回答“那日房内总是传出阵阵隐晦的叫声。”






……


END







提问:请问叶修准备的礼物是什么?


评论

热度(25)